17-03-17-18-33-39-284_deco.jpg

今天,是幫「緣」畫最後一次的白板(說起來都不禁想流淚)

從去年八月經由室友婕瑩的介紹讓我到了名為「GuesthouseENNNipponbashi」的一間民宿工作。

(這又是一段故事了⋯⋯*菸*)等「緣」真正結束時我才會打吧!我想⋯⋯(菸agian.

 

在日本,很重視節日。是一個很Enjoy節日的民族來著。

打從新年到情人節、女兒節、兒童節、七夕、萬聖節、聖誕節⋯⋯多到一個數不清的節日

甚至櫻花季、楓葉季⋯⋯都可以為他們精心佈置!

不免俗!鄙人工作的地方是一個非常國際化,非常因特捏炫諾(International)的環境,一定要來一下!

 

這次主題為Spring(春日,봄날)就是那個봄날~所以老闆娘在百均買了櫻花貼紙貼滿了白板XDDD超春天啊~

因為「緣」再過不久就會閉店了。所以這次主題不只是春天也是感謝!原本只想寫個Thank you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平成的歌「謝謝~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註一,

決定寫各國(?)的謝謝

(最後真的無法寫各國啦!寫了比較大宗的顧客群XDDDD)

(本來還企圖想寫泰文,無奈文字真的太困難了⋯⋯)

*註ㄧ:這首歌很妙,是用世界各個語言的謝謝串連而成的!有興趣的朋友,請找我朋友谷哥!

 

回話題。

以下是我開始在「緣」工作後看到的白板。

↓↓↓第一次看到的是「萬聖節」是室友婕瑩畫的,只能說也畫太好了吧!!!XDDD
         我認真沒有這種畫工!嗯⋯⋯算是歷屆來我最喜歡的~

IMAG7572.jpg

↓↓↓然後,室友婕瑩回國了(哭)白板就換我代打。楓葉季(超兩光的吧!XDDD我認真不會畫畫啊⋯⋯)

IMAG7592.jpg

↓↓↓室友婕瑩又回來玩樂(?)居住在「緣」的這段時間又幫忙畫了聖誕節版!

IMAG8832.jpg

不知道為什麼新年那段我沒截取到⋯⋯(扼腕

↓↓↓節分日,旁邊的小愛心還預告了一下情人節

IMAG9196.jpg

對,情人節我依舊沒有為他留影⋯⋯(總之我是畫熊大與兔兔)(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然後女兒節⋯⋯(毫無評語XDDDD

IMAG9376.jpg

總之,今天是畫最後一次了。(天吶!好感傷!(一旁拭淚⋯⋯

所以放上來紀錄一下,十年後我在看可能都會落淚吧!(老了淚腺會比較發達

 

話說,今早不知道為何住和室的韓國阿弟仔們說要一起拍照,我毫無妝整個很不想入鏡的說⋯⋯

這時。認真覺得自己上了年紀了。現在無妝狀態都覺得很沒自信呢!(至少要有眼線啊!真的!

雖然阿弟仔們也只是留個「緣」的紀念,但被拍照的人就還是會在乎嘛!(雖然老闆娘壓根也不在乎⋯⋯XDDD

(「會在乎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這句話不是說假的⋯⋯*菸

 

(臨時小單元ー房客的兩三事)

這次的韓國阿弟仔是好人客!!!(大拇指)(還是我標準太低?可能糟的太多了⋯⋯

一早八點半我起床就看到他們匆匆忙忙出門,想說是要去哪!!!(因為我們十點缺奧)

我個人太害怕他們不準時回來XDDD

沒想到!他們十點準時回來了!然後!把房間所有累積的寶特瓶通通都拿出來丟!!!(好寶寶貼紙一人一枚!)

實在太感人!

雖然大家應該覺得「他們十點才回來欸!」(這你們就不懂了!*搖手指*)

通常,喔不,應該說大部分的人客(韓國男性)都有延遲的毛病!十點缺奧他就十點起床然後還去沖澡⋯⋯

好一點就是九點半起床然後去沖澡⋯⋯(總之就是要沖澡)

然後進入保養程序、吹頭髮、抓頭髮、最後整理行李⋯⋯十點半緩緩離開⋯⋯(甚至快到十一點這樣。)

所以韓國喔霸們為什麼會這麼帥?因為早上費了不少功夫啊⋯⋯(撫鬚)(欸,也是要看臉的啦!⋯⋯逃

(搞錯重點了!)重點是↓↓↓

所以,這群是不是好孩子,你說?(還會做回收喔!)

離開前還說了承蒙照顧之類的話⋯⋯(天吶!好寶寶貼紙再一人一枚!)

large_meme-you-did-good-job-1.png

 

由於今天下班後就沒事了!所以可以比較早更新XDDDD

再次再度謝謝各位,吃飽飯沒事的閱讀本部落格~(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