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的倒數第二天。今天出勤時段為下午兩點到明天下午兩點。

跟大家約定好的(?)來分享一下我認真工作的照片!(超愛緣的沙發❤︎)

最後一次出勤的時段是如此的漫長⋯⋯我特別準備了乾糧(是要去打仗嗎?)及我的媚可

想說可以在這漫長時間一邊寫文章一邊在暖桌取暖(我知道在台灣熱個半死,但這還是稍有涼意)

本想一切都按照計劃行走,可以先騎去買HottoMotto的海苔便當,結果自己的三拖四拖整個來不及

只好委屈求全去買了附近的吼咖吼咖亭的便當,就是那麼一個沒想到⋯⋯居然沒營業!!!!(嘖

(難得想要買貴店的便當居然沒營業⋯⋯

最後就是吃便利商店的命運了。(為何我們附近不開HottoMotto呢!

搬了一大堆行李前往民宿,一個準備紮營的概念!

 

一到,老闆娘驚訝的看我。原來他不知道今天是我值班。(似乎是有什麼麻煩事⋯⋯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位客人預約只到今天,但一早人就出門來沒回來(據說是去USJ⋯⋯)

所以要我等那位客人回來跟他確認並收錢!

四點一到客人回來立馬抓住他,跟他確認訂單並說明後,很爽快的付錢了!(YA!)

結果是這位仁兄自己搞錯了時間⋯⋯(只訂到28日,但明明就跟老闆娘說要住到星期三)

 

忙完此事後,就繼續沉浸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沒過多久,這位仁兄就來搭話要我跟他說附近好吃的(但我推的他都不要啊⋯⋯ :(

總之因為這樣就開始閒聊了⋯⋯(最後甚至加了賴好友,很幽默。因為我們用著破日文、破英文及破韓文。)

所以,下午的悠閒時光還是無法新增文章⋯⋯(糧食也都沒吃

 

晚上約莫快七點時,一組客人缺顆印。菲律賓一家人。

缺顆印完後直接問我⋯⋯沒有電梯嗎?(傻眼。只能苦笑回應沒有。)(訂房時應該都會看照片吧?)

然後又用英文問我一大堆的問題⋯⋯(只能說好家在我都聽得懂啊!*淚* 聽力感覺進步!)

比如說:道頓堀怎麼去?要多久?幾點關?JR呢?要多久?可以搭到機場嗎

最後甚至就是幫他們預約計程車。在最後我笑笑說:Sorry.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但就在我要案內他們到房間時,我耳尖!聽到媽媽講了「台語」!!!就是台語!!!

他在跟女兒確認「告ㄍㄧ ㄉㄧㄩˊ(機場) 擠 噹 金?」

立馬詢問他們!你們會說中文???

他們也非常驚訝問我一樣的問題XDDDD

他說他們菲律賓華僑,所以會講中文!(好感動!)

把剛剛講的話,立馬重講一次讓他們更明白!(有時在工作中可以講中文時真的還滿感動的!)

 

送走了菲律賓一家後,又繼續跟仁兄(莫名就是以仁兄代稱XDD)閒聊。(他應該很納悶為何我們說中文。)

然後晚上八點半,最後一位客人缺顆印之後我才吃晚餐。

仁兄哪也沒有去,還去全家便當商店買了便當與我一同晚餐

(然後不斷誇獎日本超商的便當有多好吃多好吃多好吃⋯⋯巴啦巴啦巴啦~)

欸妮為~我是不知道韓國的啦!但此時此刻,我覺得台灣的便當才是最・棒・的!

沒吃過台灣的便當,別說過你吃過便當!(是有這麼誇張膩?)

我好想吃福隆便當喔~~~~~~~炸雞腿便當~~~~~~~滷排骨便當~~~~~~~

而且,台灣的便當才有蔬菜啊!根本超級飲食均衡!

當天晚餐我吃了錦戶亮最愛的炒麵泡麵超大盛!完全是比臉還大的大盛!雖然很爽但什麼料都沒加著實空虛。

邊吃還邊補了問題的男人的進度⋯⋯真是完全追不上啊。(汗)

 

九點多,菲律賓一家回來。

媽媽泡完茶後就拿上樓,沒多久,就拿著八橋給我⋯⋯盛情難卻下就是收下了。

當下沒有打開,決定明天與老闆娘分享。

這一家人是一路從京都玩下來的,最後一晚選擇了我們緣。真的大感謝!

 

十一點一到,差不多也到了閉店嘎啦嘎啦的時候。

仁兄說他明個兒要早起要先去睡了。之後又從房間拿了一個東西給我。

是一塊手工皂。我實在太驚呀了!為何今天大家都要送禮給我啊!

真的太感謝各位了!我自認不算是一個好員工,但我都是真心對待每一個客人!

謝謝這位仁兄!(雖然比我小滿多的⋯⋯XDDD)

 

話說,最後一位缺顆印的客人是位韓國女孩兒,但他莫名其妙的訂了男女混房。

我本身是滿想詢問他是否想換女生房,但又怕會有料金問題實在不敢作主。

直到這位客人直接問我那間房有幾男生一起住並問我是否換房?

跟他說明可能會有料金問題,現在立刻幫他確認,等他出門回來後可以的話就可以立刻幫他換。

經過詢問之下是沒問題。

那位女孩兒也購物完回到民宿,立馬詢問他是否需要換房?

這位客人還疑惑的問我說:現在嗎?(我心想說不然嘞?然後幽幽的說:If you want⋯⋯)

帶他去看了一下女生房並問他想睡哪張床我好去拿鑰匙,

他隨意的跟我說了一個,我立馬衝下樓拿鑰匙要去跟他換,沒想到他就下樓跟我說不換了⋯⋯

(天吶!女人心真是海底針!好難懂喔!~“~)←說得好像自己不是一樣。

 

好吧!托這位客人不換的福。又是我一個人包下整間客房。

在最後的最後,我有榮幸可以在NAVY度過一晚!(好友婕瑩超級熱烈推薦!)

所以,也為它拍了一張照⋯⋯(想到我都要落淚了。)

我會想念的。

NAVY / BERRYPINK / SKYBLUE / GREEN / LIGHTGREEN / GOLDYELLOW / WINERED / ORANGE

今晚,就在溫暖的NAVY劃下句點。晚安,各位。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