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4-17-45-39-655_deco.jpg

樂高樂園。The Final

今天最終章!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之後我們太沈浸於「玩」的這件事

根本也放棄放機了⋯⋯XDDD

所以,我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解說啊⋯⋯(跪)

只好求助⋯⋯官方網站了。:)

先來看地圖!這區是Knight's Kingdom(ナイト.キングダム)

IMAG3274.jpg

這區我們也是玩了兩個設施而已,然後還有友人挑戰了街頭小遊戲XDD

何謂街頭小遊戲?

就是路邊小攤販(?)你可以花錢去挑戰抓娃娃←我想這是他的傷心回憶,我們就不多談了。

因為看到了雲霄飛車想搭搭看,所以我們走去了一號那邊

01.png

滿心歡喜奔去排隊,要進去隊伍前

還遇到了兩位阿嬤級的遊客,一個說想搭一個說不敢搭

結果想玩的阿嬤只好茲幾排隊去玩,另一位則在下面等她

我們心想,天兒!連阿嬤都敢玩了!不玩實在也說不過去⋯⋯

在等待的同時就是會看到前面的玩嘛⋯⋯然後,就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剛剛我們看到的雲霄飛車,大家是有在尖叫的!

這個!沒人在尖叫又溫和,軌道也長得不一樣(疑惑)我們真的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搭

最後還是上去了

果不其還是溫和的軌道之外,相同的軌道走了兩次⋯⋯=_=(無言⋯⋯薯條

不對!不對!我們要去找那一個比較厲害的!

於是乎再往裡面走一點就可以找到了~就是這個↓↓↓

02.png

跟大家說為什麼會弄錯呢?

他們遠看都長一樣啊!綠色的積木龍!(好啦!這個是看起來比較威啦!)

但是第一次去誰知道啊⋯⋯而且又都叫Dragon

沒想到會分成人版跟幼童版(?)(成人版聽起來好怪⋯⋯改刺激版跟溫和版好了XDD)

我們去的時候可能是已經接近閉園的關係(四點半左右吧?)

所以園區內人又更少了,感覺更荒涼(抖)

又是一個滿心歡喜衝進場內,發現車子正要出發

我們排第一個(驚嚇!)←其實兩位都是雲霄飛車弱者

等了一下!歪夭!哪欸龍謀郎?

直到車子結束回來時,才又陸續有人來一起搭,不然只有我們兩位實在也太空虛了吧⋯⋯

然後這個真的比較刺激!我覺得他應該是⋯⋯整個園區最刺激的設施了XDDDD

所以,我們玩了兩次!只有它是我們重複玩的XDDD

不過對一半大眾來說,這個完全是「小兒科」(可能連安全帶都不用係⋯⋯喂!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另外的話⋯⋯二號是以下這個

03.png

就是一直不斷在轉圈,然侯壓把手會飛起來這樣

四號則是小火車,溫和的小火車。親子同樂的積木小火車。所以我們就沒特別浪費時間去了⋯⋯

時間緊迫,跳到下一區!JUMP!

PIRATE SHORES(パイレーツ.ショア)以海盜為主題的海盜王國

IMAG3275.jpg

具體來說,這裡只有三個遊樂設施!就是ㄧ、二、三號。四號是個拍攝點

一號看到這一大~遍的藍海就知道又是一個玩水設施

04.png

一艘可搭八個人的船,沿著軌道前進。

船上附有水槍可以互相攻擊,跟埃及區一樣,可以攻擊路面上行走的路人

圖片中的鯊魚也是有噴水裝置的喔!當然就也是一個會濕身的設施⋯⋯

建議也是要多帶一件衣服替換或是穿著雨衣,而且夏天比較適合玩

這次去剛好有青春洋溢的年輕男女玩在玩這個,真是青春哪~(遠目)

我與友人也不是玩不起來,就是不想衣服濕⋯⋯(不是藉口喔!澄清!)

地圖上的三號就是迷你海盜船,不是那種中心吊起來在上面左右擺的那種

是像玩滑板一樣的軌道會左右滑並不時的360度轉

04.png

說老實話,也不是什麼太刺激的遊戲啦!

我倆在海盜區唯一拍的趙篇就是這個⋯⋯XDDD無法拿上廳堂的>///<

對了!我後方就是二號設施喔!欸⋯⋯就是⋯⋯溜滑梯

1505834430465.jpg   1505834557456.jpg

以上就是樂高樂園的七大區塊完全不負責任又不專業的介紹,文章廢話多照片也比教兩光一點

還請各位看官多多包含⋯⋯

然後,最後我們要回到這塊貴寶地:) 大門口

IMAG3270.jpg

其實左上角還有一塊是屬於Bricktopia的設施,但我們完全沒有進去過,我也沒有要推薦的打算

因為就是兒童區,完全是給兒童玩樂的設施,連嬰兒都可以玩的那種,所以這裡就不再多做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以下連結到LEGO LAND官方網站會有更詳盡的解說

LEGO LAND → https://www.legoland.jp/en/

樂高樂園目前也是有推出年票機制,一樣就是去了三次一定划算,但是就怕去不了三次⋯⋯

然後一樣有像大阪環球影城一樣的快速通關票,目前似乎還沒有開賣

因為人潮實在不多,根本也不用太排什麼隊,我覺得目前去的時節真是最好的!(推

還有!!!

我覺得還必須推崇的一點是!園區內有WIFI可以使用!這次剛好在園內有開了一小小段直播

雖然沒什麼人看,但真的覺得網路滿順暢的這也是我~大推~

總之,LEGO LAND就是一個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在重申一次

來樂高樂園前,請三思XDDDDD

1・此為「親子同樂」成分居多!設施相較其他大型主題樂園溫和。如果是喜歡刺激性遊樂設施,請再想想吧!

2・此遊樂園「玩水」設施居多!建議夏天前往,並多帶一件替換衣物或毛巾!(當然也可以裡面購賣T-Shirt)

3・園區內主題性高,大部分食物佳格不是很親切,建議吃飽再來或是自備食物進園

 

在這裡,不負責任地畫下句點。謝謝大家的觀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