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987019-2538223996_n.png

突然的,我就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了⋯⋯ #今天不搞笑

最近開始有想要留下來的心情,但無奈我的時間剩的不多

現在所剩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剛好卡在一個非常尷尬的時候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抱著隨緣的態度。老實說,留下或回去好像都沒什麼差⋯⋯

我的人生就是想要順順的過就好,沒想過來個大起大落,畢竟我不是屬於冒險人類型的

 

但,其實深入地想⋯⋯

如果就這樣回去,就是這樣了⋯⋯一切也只是回到原點而已。

回到原本的工作就再也不會有進步的空間。

我承認一部分是我自己抗拒!因為在那樣的環境中,無論再怎麼往上、學習再怎麼多

回饋給自己的只有責任,沒別的!

至於薪水呢?當然或許還是會依照年資加個意思,但是一年就為了加那一點錢然後努力工作三百六十五天

完全就是一個不成正比的概念。

不過現在在台灣或許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就已經該偷笑了(?)

也不是說我之前的工作多不錯,但就是已經習慣了。

我覺得我還是想要進步的。

原本回台灣也有一些計畫,但目前要實現有點困難了。有點可惜就是了⋯⋯

 

老實說,已經不只一個人問我是否留下來。

不是公司,都是朋友。我真的適合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最近在十字路口卡好久。

未來真的好迷惘啊⋯⋯

明明就已經這個歲數還不上不下的⋯⋯囧rz

會不會其實來WH的人都是跟我有同感?但還是要懾服於現實。(拭淚)

 

人生,怎麼這麼難啊!

真是踏錯一步時,就必須要繞好一陣子的路才會回到自己覺得對的路。

途中甚至各種的陷阱、困難、關卡百般阻饒,根本也看不到前方的路

最後,真的是走上對的路嗎? 誰也不知道⋯⋯

 

And 我真的有辦法留下來嗎⋯⋯(歪頭

此刻的心情就是要聽一下Spring Day。

雖然歌詞跟我的心情完全搭不上線,但是旋律實在太美,讓人忍不住一播放再播放(按下PLAY▶︎)

나의 봄날 언제 와~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