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依舊無所事事,陽光又出來露臉,就又上街晃順邊認路

大阪一天雨天一天晴天的,出門都要看日子⋯⋯

是說昨天明明雨天我也出門拉!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星巴克總是大排長龍,讓我也想跟風喝喝XDD

但是鄙人我孩子口味喝不了黑咖啡,所以至少都會點到「拿鐵」~

(話說我去神戶買的焦糖星冰樂甜到爆表就算了還整夜睡不著⋯⋯)

為了省錢(?)我就買了全家的咖啡(就至少一半的錢)

意外的清涼又解渴啊!(因為都是冰塊XDDD)而且自己動手真的有趣極了~

IMAG5311.jpg

IMAG5312.jpg

IMAG5313.jpg

今天就是拿著一杯咖啡闖天下!!!

IMAG5310.jpg

這邊咖啡冰沙完全不用搶啊⋯⋯而且好多口味啊!!!

 

想買個圍裙就去了唐吉軻德

(真心受不了一天到晚煮飯被油噴到衣服⋯⋯我又是泡菜愛好者,泡菜汁靠北的難洗)

殊不知,他沒在賣!!!(登愣!!!)倒是有一堆角色扮演的XDD

然後就順便(?)看一下我心裡想很久的怪獸吹風機!!!(比大相機便宜一點)

有了收入就可以把你帶回家了=w= 等我~

 

午後的河還滿漂亮的,之前都沒仔細看,不然都是晚上了~

IMAG5330.jpg

 

既然都出來了,就去了一趟美國村!(原來大阪也有美國村!我真的不知道是隻井底蛙來著!)

聽說尼多利(宜得利)也在這,就順便來看一下~

先到了一間飛虎(FLYING TIGER)天殺的好逛啊!我超喜歡這類的商品!

然後看到的圍裙!我要的圍裙!但想去尼多利(宜得利)比一下價格就沒買了⋯⋯

在尼多利(宜得利)逛的途中,突然電話來讓我整個措手不及啊!!!(是吉本通知面試!!!)

尼多利(宜得利)其實滿便宜的呢!但在我無收入的狀況下實在也不敢亂花錢Q_Q

有看到圍裙這玩意,但還是比飛虎貴,最後還是決定到飛虎去買~

從戎橋筋到道頓崛再到心齋橋,怎麼走都走不完啊⋯⋯

我走回頭才發現這裡有三個銅板Q_Q

在這買了一把傘,然後看到圍裙我超想哭的啊⋯⋯(果然還是比較便宜,素素的也可愛)

算了!就給你們賺吧!這就是我學習經驗的學費!

 

最近衣服都進入的夏季特賣。

很多間店都在出清折扣,去看了一下UR,有折扣但我還是買不起Q_Q

倒是在門口發現白熊的扭蛋,超級可愛!然後還有一個是指甲油!!!很妙!

IMAG5323.jpg

IMAG5324.jpg

我身上沒零錢了!下次再來玩~

 

BY THE WAY

現在心齋橋有期間限定的的船梨精咖啡店!

從6/16到7/25,有來大阪又對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喔!

IMAG5326.jpg

IMAG5327.jpg

IMAG5328.jpg

 

最後,還看到了一張幸福的照片!

IMAG5329.jpg

春菜真是超級可愛的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