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來日本後的日子邁向了二字頭了!!!

鄙人依舊遊手好閒(這是值得炫耀的事嗎?)

今天因為有任務在身(?)所以都待在家裡!(其實也沒有,有出去超市拉!)

對的!什麼任務呢!!!就是咱們打綠28場的迷你控!!!(That's right In Summer.)

就是那所謂的印夏天!!!從台灣早上十一點開賣!一波三折!

總算是被我給搶到了!!!!!!!(喔耶!拉砲慶祝!)

一開始打算看第一場(蘇打綠同名專輯)沒錯!是打粉都會想朝聖的第一張專輯!

而且,在母校(不是我的,是蘇打綠們的)政大四維堂吶!!!那充滿回憶的地方~(遠目)

以前衝打綠演唱會時也去過⋯⋯(遠目AGAIN)

(跳回話題)

在手機與電腦同步展開,一開始還點不進去(驚)

然後確認日期後快速點入就開始一連串的藍色圈圈轉轉轉~好運旺旺一起來。

之後顯示「您選的場次無足夠數量」 O口O|||

對,我當然不死心的再點,它再轉,然後不夠的訊息⋯⋯

然後不死心的的再點,它再轉,然後不夠的訊息⋯⋯就這樣的無限輪迴

跳到回主畫面時,還一度找不到「立即購買」的按鈕,只有「購票流程」按鈕

誰這時候還看流程拉!!!根本記在腦海最深處了~

最後,總算有個視窗說即將前往結帳,勿操作其他動作!那藍圈圈又再度出現⋯⋯轉轉轉。

結果跳到一個空白的訂單查詢畫面(登愣!!!)

基媽喜安抓???失敗~(請自行想像小丸子翻白眼被轉入旋渦之中的樣子,我的心情就是這樣!)

身為迷妹,當然就是要不死心地繼續!!!(這才是粉絲!!!)

奮不顧身(?)再度點進網頁⋯⋯已售完!已售完!已售完!(登愣!!!!!晴天霹靂!!!)

好的,即然事實已成定局。我也只能放棄去煮飯吃

順便看了好久沒看的說話零零七!(不得不說這七位老男人真的超有趣!)

 

想說要來拍照跟表姐說「說話零零七有阿智」就進房拿手機!

看到朋友來訊息,一看不得了啊不得了!要我趕快確認拓元訂單!事不宜遲馬上確認!

我訂到了!!!!!!!!!「冬未了」場次!!!(那時候想說既然看不到首唱,至少生日要看到)

一點五十分前必須要轉帳完成,不然又付諸流水(淚)

好險我看訊息了!!!(天助我也!)立馬網銀給他轉轉轉過去~(然後,兩點半再度釋票!!!

 

繼續吃剛剛的午餐後一直注意時間!太害怕自己忘記!XDDD

釋票的十分鐘前坐鎮在電腦前!(大概只差沒綁白布條這樣!)一直陪著拓元網站倒數⋯⋯

時間到!立馬不猶豫!首場!(一樣手機電腦雙管齊下)

電腦這方獲勝!我選到了之後,選了一個很長的按鈕(我記得不是取消鈕)之後,畫面又跳回首頁!

(驚)我心超慌的!!!我想說自己是不是北七按到取消什麼的⋯⋯

之後電腦和手機繼續搶搶搶,藍圈圈繼續轉轉轉,繼續無限輪迴的場次已售完⋯⋯

對,不要忘了!迷妹就是不死心!我還是續狂按狂點,他也繼續跟我抗爭說售完。

突然,腦筋閃過!會不會跟冬未了一樣,訂單那邊已經有了!

點過去一看!!!!真的有!!!!!八月五日 政大四維堂 蘇打綠同名專輯

重點是!!!已經在進入倒數階段了!!!(超慌!)倒數剩不到一分鐘。

也就是說我這一分鐘之內沒有輸入好資料刷完卡,就又是一個付諸流水⋯⋯那我真的崩潰。

(不對,我應該不會。因為我也不知道啊⋯⋯)

急急忙忙輸入資料(我電話還多打一個1⋯⋯)我真心慌張!再把信用卡拿出來一刷!

完成結帳!!!!

沒錯,鄙人我就是這樣在一波三折、心情忐忑狀況下,成功購買到兩場(感動!!!)

老天爺,我愛你。你一定是有聽到我真心想看首場的心聲吧!!!

各位,我們八月五日 政大四維堂見!!!!!(我要霸氣得這麼說!)

 

等一切都結束後!才驚覺已經四點了⋯⋯根本是哪也去不了,而且下午又開始下雨

想說還是應該去們去吸一下外頭的空氣,決定去同伴說的AEON的超市。

我又微微的迷路了。我認真跟四橋過不去⋯⋯那裡真的不簡單(搖手指),完全足以打亂我方向感。

因為我不是在晚上去,所以沒有遇到打折。我真的只是來認個路而已XDDD

 

超市裡也有扭蛋機,我還是會觀望一下。搞不好有我要的。

不過看到了這個↓↓↓是排排站戳屁屁的概念嗎?(日本扭蛋有時真的很妙)

IMAG5343.jpg

然後,逛到超市的最後有這個!!!就是以前會有一個杯子掉下來裝滿冰塊和可樂的那種販賣機!

雖然我不喜歡香蕉,但那個香蕉歐雷的設計看起來好像很好喝XDDD

最下面抹茶歐雷旁邊蘭有水果茶,看起來也美味。

IMAG5344.jpg

 

回程中,有一條路一直讓我耿耿於懷。覺得貌似還滿繁華(?)的,就決定去看一下。

沒想到,我來到了宅男宅女一條街!(為何是宅男宅女一條街呢?聰明的你應該已經猜到了!)

沒錯,就是充滿電器、動漫、模型、電玩、扭蛋⋯⋯

上百台的扭蛋機,其中我在找的就是動物睡覺篇XDD

真的超可愛的,上一次有說過吧?丸一UNIQLO旁邊的撤掉了⋯⋯Q_Q

讓我只有扭到羊駝就消失。

今天去一條街(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那條街,所以叫它一條街)看了,一樣一堆松君。

走著走著,終於讓我給方發現了!!!(眼睛發光!!!)

而且,第一彈、第二彈、第三彈都有!!!太棒了!!!(但礙於本人今天零錢不夠還是沒扭)

不過沒關係!姊姊會再來找你們的!放心!!!

↓↓↓在一條街發現的!杯緣子夏天特輯!是蓮夢露嗎?

IMAG5345.jpg

NOSTYLE的井上怎麼這麼討人厭拉!不過我還滿想要的XDDD

不覺得鏡子自戀那個超有趣嗎?www雖然我真的不欣賞井上,但這真的很有趣。

IMAG5347.jpg

虎皮、豹皮、乳牛皮⋯⋯這一系列其實我也覺得匪夷所思。我不懂他的點。

覺得虎皮滿可愛的(只是因為我喜歡老虎)但如果扭到乳牛我會想哭⋯⋯

IMAG5349.jpg

原來一條街附近不只很多拉麵店還有LAWSON100

本來想買咖啡歐雷,但晚上喝好像不太好,輾轉看到了這個「葡萄紅茶」

就買來試試,順便搭配我的早午餐晚餐(所以到底早餐還是午餐還是晚餐?XDDD)

今天吃早午餐當晚餐!

IMAG5350.jpg

結論是不好喝!!!味道就像是⋯⋯

喝著葡萄口味飛壘泡泡糖(吃過的人都知道那味道吧?)嚼的好吃,但用喝的就是不對!!!

總之,歹喝!我到現在還沒喝完,被打入冷宮(冰箱)

 

(將將)這是動物睡覺第三彈!!!(還沒扭)

超級可愛。尤其大象XDDD和短腿狗狗

話說,他三版的狗狗品種都不一樣XDDD這次是鬥牛犬

(貓也是,但我分不出品種XDD)

第三彈為悠閒地睡(完全就是一個小歇概念)

IMAG5346.jpg

今天有的小銅板扭了第一彈已經不知道了得睡(總之是仰睡),扭了個黑猩猩。

其實我想要狗狗和驢子,柯基躺的超可愛的!(對,第一彈是無尾柯基。)

IMAG5352.jpg

而第三彈就是上次說的累倒的睡。這一系列真是可愛的我好想收集XDDD

等我明天去換些零錢再去!!!GOGOGO!!!

 

BYTHEWAY。

昨天去面試的CONABLUE服裝店,錄取的話星期一會通知我。(沒通知就是不採用

結果,今天立馬打來給我了啊!!!XDDDD(心急貌⋯⋯

總之,七月一日要開始工作了喔!然後拜託希望吉本興業也可以錄取~

(對,雖然我覺得我體力不行?但我覺得可能要兼一下兩份工,一方面我也想體會一下不同的環境拉!)

拜託,我認真想進吉本(不是當諧星XDDD)

 

以上。明天扭到什麼再跟你們說拉~希望明天好天氣。晚安。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