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六月的尾聲!!!六月三十日了!!!

姊姊我明天就要正式開始工作了!(一方面開心又一方面難過)

開心的點是終於有事做了(?)XDDD

不是真的說很無聊什麼的⋯⋯日本很大,好多地方都可以到處玩,但就是要看你有沒有資金。

我沒什麼資金,所以玩起來也不是很⋯⋯盡興(?)就不能好好花錢拉XDD

而且我總是一個人出去玩,雖然沒什麼不好,但就是少那一味

難過的點呢~就是天啊!!!我不能睡到自然醒,成天賴家裡了(想到就落淚⋯⋯)

明天要開始的工作呢,是一個我從沒接觸過的產業,賣衣服!!!

雖然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適應,就先做吧XDDD 我想我可以的!!!(握拳)

↓↓↓來張淡定鹿XDDD

IMAG5536.jpg

 

BY THE WAY

其實我今天有去一個叫做愛染祭的祭典。聽說是大阪數一數二的大!!!

然後會有很多叫做愛染娘的妹坐在轎子上,好像是來祈求與慶祝「商業繁盛」(?)

其實我不太清楚歷史,但因為從他們的吶喊中一直有聽到「商売繁盛」。

照片我在找時間傳上去~

剛剛看了十七歲那個有點讓我翻白眼的劇情後就有點想睡覺XDD

所以姊姊決定明天(?)或之後(?)再來寫寫XDD

還積欠了一篇去和歌山搭貴志川線點車的小故事⋯⋯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等我

有一部分的朋友會收到我的明信片唷!!!敬請期待!!!

晚安~♪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