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鄙人前往另一份工作的日子。

假日都拿來打工,其實我根本不是來度假是來賣命的!

覺得連身體也變差了⋯⋯(這裡乾到我每天都酷酷掃

對,我今天去吉本賣店工作了!工作感微妙⋯⋯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雖然我才上三個小時沒太多實質上的感覺,但一直有有種沒有一個企業該有的樣子(?)

是應該這麼說嗎?他們呈現一個貌似有系統但又沒有的氛圍。做事方法也是微妙,整個一言難盡。

工作從1300~1630中間還休息了半小時,然後我就去隔壁買了頗有興趣的薯條

為何有興趣呢?因為這好像是我上次在愛染祭沒吃到的那種薯條,貌似叫做美國薯條!

我看著大家真是超級羨慕的(眼睛泛光)

↓↓↓長這樣

IMAG5626.jpg

超級長~~~~~~SO LONG!!!

口感吃起來就是薯條,但中間卻不是馬鈴薯的口感!比馬鈴薯更綿密而且還帶有點QQ

是一個奇妙口感捱不錯吃~(話雖如此,我可能不會再買第二次XDDD

不算便宜之外,吃起來也相當麻煩,他真得太長了拉!!!然後又很燙⋯⋯

我個人覺得吃阿麥比較實際一點!!!配一杯無糖紅茶價格還只是他的一半而已⋯⋯

然後呢,因為很快就被放生(?)所以我把握機會去亂晃了一下!

才上班第幾天我就覺得失去自由XDDD

因為實在受不了轉換時間,所以在地下街隨便買了一隻錶(說隨便,但我挑超久的⋯⋯)

IMAG5633.jpg

嘛~算是我的風格。日本連這種便宜貨的手錶時間都調超準的,老實說實在有點病態。

接著為了明天(?)還是去買了休足時間。(不過其實最後不是買休足買了類似款卡俗拉⋯⋯XDD)

在地下街裡的藥妝店也大~~~~排長龍!現在已經沒有不用排隊的店了嗎?

結帳也是等等等!買完又繼續地下街回家~

天兒!連地下街都可以如此好逛到這樣!打折打折打折,折扣季就是不一樣!

這次我是有鎖緊自己的錢包!請各位別擔心XDDD

雖然很便宜貌(?)但日幣高漲,所以換算成台幣一件衣服也真的是貴鬆鬆阿!

不過以這邊物價看是便宜的拉!但我還是沒有收入,所以不敢亂花XDDD

 

回到家後休息了一下又開始準備明天上戰場的飯盒!

(天吶~我好想念排骨便當喔!此時此刻非常想吃福隆便當!)

讓我在夢中與便當先生相遇吧!但我可能會被餓醒~

各位,我們明個兒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