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聽過我抱怨(?)的人都知道敝公司存在一個很大的問題,

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這份工作!

雖然部分人覺得還好(?),部分人覺得詭異,一切還是要看我過不過得去,想不想繼續。

不過我想繼續下去也不見得是好事~

(想知道詳細內容的話請私訊XDDD)

好的,今天是我上班第四天!挑戰一人開店!(對!你沒聽錯,我一屆小菜鳥,一人開店!)

說好聽一點是一人開店,不過其實應該是說一整天到六點只有我一個人HOLD場(?)

都聽到這了⋯⋯不會還有人沒有發現問題是什麼吧!!!!驚!!!!

只能說他們膽子滿大的!還是其實日本人的社會都這樣?也不管妳死活~XDD

 

總之,(已經結尾XDDD)中間的廢話不說,今天就是一半一半!

順順的但也不順(攤手)都源自一通電話!(電話真是我這輩子的夢魘!)

七點半下班後,就默默晃回家,肚子餓但又到家中實在也沒什麼可吃⋯⋯

於是乎,我去吃了家附近街角總是排隊的「天地人」拉麵!!!

一進去才知道原來店這麼迷你!!!

因靠近黑門市場,所以觀光客非常非常多!而且大家都慕名烤肉蓋飯而來!

我因為太想吃拉麵,所以點了元味拉麵(就是這個元味!我沒打錯,請不要企圖糾正我XDDD)

一進去,只有一個日本人坐在角落,其他全部是觀光客XDD

那位仁兄吃飽離開後,店裡只有店員是日本人XDD全部坐在吧台。店員應該也很受不了吧。

店內一隅

IMAG5624.jpg

我左邊坐著兩位韓妞。就是來吃烤肉蓋飯的!

對,我就是想吃拉麵嘛!將將,我的拉麵!看起來就超級濃的~

IMAG5625.jpg

對!!!他真的很濃,就是那種⋯⋯差一點成為米漿的濃吧!XDDD

濃到你吃完麵但湯一定無法再喝下去的那種濃!在我心裡真的是跟鷹流拉麵有得比XDD

不知道鷹流拉麵得捧油請自行google,謝謝!

然後,烤肉的烤爐在我面前吱吱作響,天吶!!!我下一次一定要點這個蓋飯!!!!

(拉麵PASS)XDDD拉麵我要去四天王寺夕陽前吃!上次去他還送我唐揚兌換券~

順便分享一下四天王寺夕陽前的拉麵~

1467273963719.jpg

1467273963782.jpg

光看湯頭就知道濃度有差了吧XDD

是否,突然覺得這碗看起來很清淡貌?(並沒有XDDD

對了,這間拉麵店還有個很有趣的點是這個↓↓↓

有吃到飽喝到飽專案XDD

1467273963668.jpg

但其實仔細看就知道都是小菜吃到飽拉XDD不是拉麵!

不過我想光喝酒就可以回本了吧!XDDD

 

是說在天地人吃拉麵時也是有個小插曲⋯⋯

詳細情況我就不再贅述,只能說觀光客總是比較沈浸在自己雀躍的世界裡~

店員在講什麼都沒在聽這樣XDDD (感覺店員有點要暴怒感?)

不過最後還是熄了⋯⋯XDDD 是好事。是好事。

 

好的,明天。終於放假了!!!!(又在拉砲慶祝

然後要去做另一份工作⋯⋯就是沒在休息的意思Q_Q

雖然可以睡比較晚(?)但因為太害怕睡過頭還是設了鬧鐘了⋯⋯(壓力好大!)

總之,先來睏了!晚安。我的讀者們~(自以為是XDDDD)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