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551.jpg

 

今天我依舊沈浸在昨晚的美好之中!我用盡生命的力量去了一趟名古屋(到底是多遠這樣⋯⋯

看了花樣年華日場演唱會!!!!(=w=)

如過大阪場也能看到該有多好!是我放棄得太快了!(哭)

好的,其實今天不是要說我的故事!

畢竟昨天才是最精彩的,今天我就只有拖著疲憊身軀去上班的事!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關於魚蹦的故事!(欸,不是你心裡想的那個魚蹦喔!此魚蹦非彼魚蹦XDDD)

是我的好室友Joyce發生的故事!

 

Joyce,一位年輕有活力的女孩兒!(她在徵老公,有興趣請洽詢)

他目前在道頓堀江邊工作,有來過大阪搭過道頓堀水上觀光遊覽船的朋友或許都跟她有一面之緣!

但這都不是重點(笑)

最近一陣子開始,道頓堀水上觀光遊覽船拓展事業,有了另外一個航行點在中之島

所以她有時候被安排的班表是在中之島工作。

今天,她跟著遊覽船一起行動

微風徐徐,搖曳搖曳,觀光船緩緩行駛之際

這位女孩兒不禁的打起瞌睡來了⋯⋯囧

目睹這一切的老天爺決定要逞罰她!!!就在她與周先生下棋的同時,

一隻魚,蹦的一下!彈跳到了觀光船上!

客人只好大驚的叫「魚、魚、魚」

就把這位打盹人士給吵醒了XDDDDDD

傻眼了幾秒後,因為是工作人員身份,抓魚這件事當人就成為了她的工作!

 

拿起船上的撈網(平時用來撿拾客人掉落於河面上的物品)蓋住他!!!

但因為她本人不敢直接抓魚,所以她只好等待魚躍翻身的那一刻

可惜魚就不是這樣聰明的生物,當然就沒有達到她的期望

只好自己小心翼翼徒手幫助魚XDDD

沒想到這時候撈網還與她作對!手柄的桿子一直不斷卡在船上的欄杆

所以怎麼用都卡,終於在她費了好大的力氣之後

終於成功捕獲!!!!!!(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想船上的乘客應該也不禁地為她拍手吧!(可能還感動落淚這樣

 

在她處理完這一切的意外之後

她才發現原來那隻撈網的桿子是有伸縮功能的⋯⋯

也就是說她剛剛都在做一個很笨拙的動作⋯⋯XDDDD

 

之後,她的精神異常的好(?)

看老天爺的逞罰的還真是有用!(大拇指

這件事告訴我們,工作再怎麼想睡,也要好好捏自己的大腿讓自己清醒!

 

所以今晚我又因為Joyce這個人而大笑落淚!真是太有趣了啊!這位女孩!

有興趣認識她的朋友,請一定要洽詢啊!!!!!

 

以上,就是一個關於室友Joyce與魚蹦的故事!謝謝大家收看!(下台一鞠躬!

並感謝贊助:Joyce/魚/中之島觀光遊覽船的乘客/周先生/老天爺⋯⋯

故事提供:Joyce本人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