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讀者大家晚安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呢!(客套屁

好的,鄙人總算又來廢言一下(?)XDDDD(哎唷!累積好多喔!其實⋯⋯

今天,是我在日本接受的第三次面試!(也太多⋯⋯XDDD

對!就前一陣子我結束了在這裡找到的第一份工作!(也才來一個月立馬就換也很妙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心齋橋OPA百貨的一個服裝櫃。但因為鄙人本身就身兼兩份工,

所以一份辭職後照理說應該就專心在另一個工作才是,不,沒有!我就是來體驗的啊!不想一直關在同一個地方

雖然另一個工作環境是還滿自由且快樂的氛圍~

 

經過室友的介紹,今天,我去了她工作的民宿(距離我家約莫五分鐘的路程⋯⋯XDDD 超近

約好了三點半面試我真的在家餘裕的待到三點二十分才默默走出門

民宿外觀跟一般住家沒什麼兩樣

因為聽聞(?)此間民宿莫名滿多韓國人所以真的頗有興趣⋯⋯XD(有很不單純嗎?

 

一進去,跟經理(?)打了聲招呼,講了不超過三句話後

她就說「你日文很好呢!」 但因為鄙人就是個假掰文青,所以就要演一下戲!

我:「喔!我不這麼認為拉⋯⋯(掩面笑」

她:「沒有,你講話很不像台灣人還是中國人或是其他國家的人⋯⋯」

我:「你是在說發音嗎?」

她:「對啊!」

我:「喔!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日本的節目⋯⋯」

(天兒啊!!!沒有比被誇獎發音好更好的讚美了拉!!!(天狗鼻+跩臉XDDDD

↑↑↑對,以上為本篇重點XDDDD 結束

 

廢話不多說當然就是開始面試,其實我覺得他根本沒在看我的履歷啊!

害我昨天寫半天⋯⋯囧 還重寫了兩次

對方整個直接切入重點講工作內容,因為主要內容還是打掃,偶爾會接觸櫃檯這樣

面試到一半就跟他說因為有可能去東京看演唱會,因此開啟話題XDDD

就開始聊起KPOP這樣⋯⋯

經理也是位迷妹來著!!!歪居派!!!(喔!她年紀很輕喔!是阿妹子!

當他跟我說到Epik high真是羨慕死我了!還有她遞禮物給燦多!!!!(羨慕的閃光眼神!

Epik high只要有買CD就可以擊掌!!!日本的福利真的不是蓋的!

 

最後,她默默說 這邊能跟他一起看演唱會的人很多XDDD

看來現在又多一位了!科科科~

我說,拜託有什麼演唱會消息請通知我XDDDD

By the way

經理是 BigBang/CNBLUE/iKON迷

 

總之,今天是一個暢談甚歡的面試場合(?)XDDD

明天試用的第一天,加油!!!

打從一開始到最後她都很執著的問我我會做家事吧?會打掃吧?

到底是有多擔心拉!!!XDDDDDD

 

今天面試完回家就這麼剛好的追到了今年海祭魚丁糸小舞台的直播(哭)

從漂浮/窺/相對論IV/飛魚/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天那!!!!!

句句都是回憶,首首都是經典吶!等我!八月五日!!!

因為看完一整個太晚出門,結果走到最後很多店都關門了⋯⋯

回到了道頓堀突然想起今天的渡船御

然後就稍稍停下來看了

有三艘船來回游走

一艘大人船,一艘就是圖片中的孩子船,另一艘就是開趴的酒池肉林(?)船XDDD

還是其實各位是想看酒池肉林船?XDDD(口味沒這麼重吧!哈!

IMAG5875.jpg

 

看完後(但其實我沒真正看完整個渡船御結束就先回家了

再走回程路上就一直想吃拉麵!腦中突然想起思思念念的那一間雞湯拉麵145HIYOKO

決定走過去後

到現場看到吧檯座位的客人後就不想吃了XDDDD

(一,他只有吧檯的位子。 二,客人都是日本人但是就是有種不想跟他們一起吃的氛圍)

然後,再度想起XDD黑門市場裡的玉五郎拉麵,決定前往!!!

途中,我停下來抓怪XDDD(對!就是波可夢拉!

聽到旁邊有人說中文,一家三口,看著辜勾地圖似乎在找路,

爸爸突然說應該在那裡啊!不然我來問問看!

一個箭步,就拿著手機到我面前,思咪嗎SEN (指著地圖)摳摳,大創!

(我不解的是為何大創是說中文XDDD

然後我當然一口流利的跟他說,你要去大創喔?(他絲毫也沒特別驚訝!

他說他看這裡有個電器行樓上有大創但電器行關了⋯⋯

我問他是在說Bic Camera嗎? (但他貌似也不知道是不是Bic Camera

只能說我不記得Bic Camera樓上有大創啊⋯⋯(事實證明樓上真的沒有大創啊!

 

接著我跟他說,我記得這附近是有一間要不要帶你們去?

他倒是有點嚇到說會不會太麻煩我

但其實還好,因為還在附近,而且我還是可以繼續抓怪(什麼心態XDDD

 

好險我的印象沒錯啊!戎橋筋裡面有一間!而且戎橋筋那間不算小間

不然帶錯路真是糗翻就算了,他鷹該還覺得我在騙他吧XDDD

他途中還問我台灣人嘛?是不是來這玩的?

我還跟他說我住這⋯⋯帶錯路真的會糗翻XDDD

 

好的,下面的照片就是玉五郎的拉麵

他們有賣拉麵和沾麵,可惜我就是不會去點沾麵⋯⋯就是不會想點。我拉麵派。

吃拉麵我都會第一口喝湯!然後開始加料(比如蒜或是胡椒⋯⋯

一喝!魚味!柴魚!是魚介湯頭!很明顯的!

好吃是好吃,但真的不是我的Type,我是豚骨愛好者!(或醬油或鹽味~

但叉燒美味極了!我喜歡他們家的叉燒肉~❤️❤️❤️

麵條也很Q,但就是湯頭我不喜歡那~可惜

IMAG5878.jpg

我決定要吃一輪家附近的拉麵店,然後選出最喜歡的以後只去那一間XDDDD

目前攻佔三間了!仍要繼續努力!!!

下次一定要吃到145HIYOKO雞湯拉麵!!!

敬請期待!

(今天依然廢話連篇,敬請見諒XDDDDDD 再會~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