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表姐回台灣的日子。
表姐與各方室友們太暢談甚歡,好像是住在這裡很久的感覺(笑)
離開前還與大家一一不捨的道別。
相約了有緣台灣見!

早上去了一趟大相機,聽說那邊七樓有賣盒玩
想去碰碰運氣賭賭看有沒有想要的
沒想到還是沉浸在扭蛋的世界裡了…

這是我扭的機台,對這種莫名其妙動物系列非常感興趣XDDDD

IMAG6479.jpg

其實我是想要那位超跩的獅子
但我最後扭到了象哥

逛到了急迫的時間才準備出發前往機場。
讓表姐本人心慌慌
但其實關西機場真的不是很大,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

送表姐去南海車站後,我就準備出發前往『鶴橋』
為什麼要去鶴橋呢?
因為那邊有韓國一條街!(其實也不是為了韓國街而去的XDDDD
因為那邊有韓流專賣店(我迷妹
所以決定去瞧瞧!

不知道為何近鐵出入口拉下鐵門
所以就只好先搭千日前線前往(千日前比近鐵貴說…

到了鶴橋站,立馬迷失方向XDDDD
整個看著地圖又走錯路
一開始有先進到一間,但覺得一直被店員盯著實在有點美宋(笑)
接著又繞了一大圈,就是在走冤枉路。
總算在一條大馬路(?)上看到一間接著一間的店
開始使用網友畫的店家地圖跟著走
真的是一間一間去朝聖的概念(?)
雖然它們跟烏龍院有點像←(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但還是想讓人進去晃晃

賣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有自製周邊當然也有官方周邊(例如手燈或其他哩哩摳摳)
只是差在價錢的不同
當然某些店會只有某些特定的團,像天團Big Bang
整間店80%都是Big Bang的東西,剩下的20%可能就是東方神起或是EXO這樣

經過一間主打著『官方商品專賣』的店,外觀真是極盡低調。
一般韓流商店就是掛東掛西的,食物商品也可能擺在比較外面的地方
店門口大開或用透明帆布擋當門用
這間是外面不但沒什麼廣告,看起來也不太像一個店家這樣
但一進去就是別有洞天!!!!!
感覺事業做很大這樣(笑)

IMAG6510.jpg

基本上店內70%都是SMTown ,其中的50%都是EXO
剩下的20%就是其他人去分啦!
再來就是YGFamily和2PM以及BTS防彈少年團了
這幾個算是比較大宗的團體
其他比較沒有發光發熱的團體基本上就是少到爆炸就算了外還加可能沒有(落淚
所以喜歡冷門團的人真是超級吃虧啊!(比如鄙人我
只能等他們有一天發光發熱了吧!

接著,因為一些店家在一個比較遙遠的位置,但礙於一個【既然都來了,就把它走完吧!】的想法
所以在大太陽底下我就繼續向前行!GO!

途中經過了一間K-POP的咖啡店

IMAG6487.jpg  IMAG6488.jpg

是不知道內部怎樣,但就是讓人想一探究竟!
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嗎…XDDD
一個人進去實在無比害羞,而且也太寂寞了吧(*´>д<)

之後,我來到了韓國街!
不要懷疑!真的是韓國街!(雖然巷弄裡藏著一間神社…

↓↓↓神社在此

IMAG6495.jpg   IMAG6496.jpg

從裝飾物到食物都充滿濃濃韓國氣息
只差這些人不是講韓文
(其實他們也講韓文啦!跟自己人講話的時候!
泡菜蛋糕(←味道搭嗎?這…

IMAG6502.jpg

街道貌

IMAG6497.jpg   IMAG6499.jpg

IMAG6498.jpg

來分享一些那天部分店家的外觀
如果大家想去可以參考一下!

IMAG6482.jpg   IMAG6483.jpg

 

IMAG6503.jpg   IMAG6506.jpg

 

IMAG6507.jpg    IMAG6508.jpg

IMAG6511.jpg

默默看到了一間寫著募集工讀生
真是差點都要殺去問老闆了!
但當時老闆在跟日本迷妹們炫耀海報╮(╯▽╰)╭
就一個跩貌XDDDD
老闆一攤開海報,自豪的說『妳們看還有這張』
迷妹們一瞬間尖叫的喊卡哇衣~╮(╯▽╰)╭
依據尖叫程度判斷應該是高中生
高中時期總有滿腔熱血XDDDDD
但因為是無感的團,我撇了一眼就默默飄走了。

基本上我沒把韓國街走完,因為還要趕回家去繳房租(積欠十來天了⋯⋯
後又發現到韓國街莫名的很長,所以決定打道回府。

回程途中,在快走到地下鐵站時,菜市場也是韓國味濃厚啊!
真的是美蘇干那低韓國港款捏!(阿里郎~阿里郎~阿拉里喔~*雙手搖擺貌

IMAG6513.jpg   IMAG6514.jpg

室友們,我們下次可以去吃個韓國烤肉啊!!!
好想吃SamGyobSal(豬五花)喔!!!

By the way
在場有iKON的粉絲嗎?由於我在韓流店看到了此物!!!
iKON代言的可樂!!!
IMAG6518.jpg

有興趣的人,我可以開代購喔!(笑)
目前是有罐裝及瓶裝,但因為我沒仔細看有誰!有確認要我才會再去那裡。
因為鄙人對Bobby比較熟,所以我是買Bobby的罐裝喔~

有興趣者歡迎底下留言唷!

 

同場加映!

鶴橋,顧名思義就是鶴鶴鶴!

IMAG6480.jpg   IMAG6481.jpg

其實店內是不能攝影的⋯⋯但真的好精彩。
有些東西是真的會動心想下手欸!(斷手!!!

IMAG6485.jpg   IMAG6486.jpg

這是非官方周邊拉!(身為迷妹的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
但BTS的資料夾也太可愛了吧!還有扇子!(病入膏肓狀!
少時的雨傘。讓你下雨天心情一樣美麗喔!

↓↓↓這是官方周邊的專賣店!真的有夠精彩!上面全都是手幅和海報!
然後手燈什麼的都有做販售!

IMAG6491.jpg

BTS的官方周邊

IMAG6492.jpg   IMAG6493.jpg

覺得這個大家庭(?)的圖案非常可愛,上面的WELCOME

IMAG6494.jpg

逛到一半就聽到踢帕妮的歌,立馬錄給YOYOYO,XDDDD

IMAG6509.jpg

獻上我們家最近很撩的阿國!真的太可愛了!不得不分享XDDD

IMAG6512.jpg

然後我買了一張畫得很好(?)的貼紙XDDDD
覺得做的真的比China好很多~

IMAG6517.jpg

 

總之,須代購的朋友請留言唷!XDDDD

安妞~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