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班後又被砍班,所以又是閒在家發慌的一天⋯⋯

昨晚凌晨(?)和室友漢娜暢聊到兩點多,問要否去探她的班

順邊跟探探她的店長XDD (店長對我們真是情深意重啊~

 

本來說要我兩點半過去,可能!可能!可能!可以吃到免費拉麵(?)

但礙於我今天怎樣都起不來像被附身般的眼睛張不開無法離開被窩⋯⋯

一路從十點多滾到了十二點(是不會滾太久嗎?

然後起床打算就先看冥王星的節目(※註1)

※註1:一個日本諧星團體叫【冥王星ネプチューン】他們所主持的一個益智節目,主持人還有林老師)

(欸,我沒罵髒話的意思喔!他真的是林老師!林修老師!對!是林修不是靈修!)

這個節目平常是週一晚上七點播出,不過星期日中午都會重播之前的精華版

沒想到今天居然沒播!!!(內心登愣!又倒退三步!

倒是播了一個奶油濃湯的節目今夜はナゾトレ(※註2)(別問我是誰,詳情請看註!謝謝!)

※註2:一個日本諧星團體叫【奶油濃湯くりーむしちゅー】他們所主持的一個益智節目

(這兩個團體再加上一個團體チュートリアル就是那しゃべくり007的陣容了!

(好吧!不重要!但很推薦那節目欸!

平常是週二晚上七點播出,但我還真的沒看過這節目⋯⋯所以頗有興趣

跳回來!

我真的滿容易深陷這種益智節目的XDDD

就如此這般的一路從十二點半看到了兩點才甘願出門XDDD

然後奪門而出⋯⋯(好像也沒這麼誇張,我還設定了一下手機音樂看了一下地圖這樣

畢竟是要去拜訪人家(?)手上不能這樣空空去,

所以我還是先去一趟心齋橋大丸百貨的ユーハイム專櫃買了年輪蛋糕

然後還幫我打折了❤︎ (畢竟我是前員工*撥瀏海

另外又塞了兩包年輪給我(哭,他們人真的很好欸⋯⋯畢竟ユーハイム也不是超便宜的

我們一家因為這樣還滿常吃ユーハイム的年輪蛋糕的!XDDDD(大家應該沒吃膩吧?

買完後正逢兩點半,賴個漢娜說會晚點到後又繼續上路~

 

雖然記得他們的店名,但我還是不知道在哪,問了一下好友谷哥說在逼兔

走下去後⋯⋯

賭運很差的我,在兩條路中還是選了錯的那條⋯⋯囧,就又繞了一大圈

總算找到了!然後歇業了!不過員工倒是還在啦!

跟漢娜和一哥打了聲招呼,便與店長噓寒問暖了一番⋯⋯

順便把探班伴手禮給店長⋯⋯(年末年始真的太受他們一大家族的照顧了啊⋯⋯

我根本是來接漢娜下班的吧⋯⋯XDDDD

 

之後就是去附近的超市。

看過去成堆的草莓,色澤紅潤,美味可口貌。忍不住就想購入(價格也是可依接受的範圍啦!

只能說黑門市場的水果都是有錢人在吃的,所以看到親民價格時就會忍不住伸手⋯⋯

IMAG9455.jpg

也因為草莓真的太多太多太多產地和品種

我只好立刻在問摯友谷哥要買哪一個?該買哪一個?真是千萬不能貪俗!

但他說的那個品種我們還真的買不下去⋯⋯

既然第一名吃不,我們還是可以買前五名的啊!XDDDD

最後挑了來自福岡縣田中幸一先生種產的あまおう

喔耶!明個兒有草莓可依吃了唷唷唷唷唷唷~~~~~~

 

逛著逛,發現了練歌房成員要的日清杯麵⋯⋯可惜沒有抹差口味

就先看到了印尼風炒麵!!!印尼炒麵最好吃吃吃吃吃了啊!!!(❤️)

而且,這種包裝的炒麵真是少之又少⋯⋯(畢竟有UFO了⋯⋯他們實在也不用這樣互搶市場)

IMAG9453.jpg

買回家跟室友肯將說了這件事後

此人立馬在家中廚房大喊:這好吃!!!!裡面有油蔥酥!!!!好吃!!!!

再跟他說還有泰國口味的(雖然我也記得泰國版本以前就出過了

她大喊Again.的說:泰國的也好吃!!!我最喜歡這種酸辣味道!!!!好吃!!!

IMAG9452.jpg

總之,練歌房成員的泡麵入手一個!

現場沒賣抹茶和番茄味,但原本就打算去家後面的日本阿伯超市買⋯⋯

沒想到日本阿伯超市也沒有抹茶!!!(大驚!)是賣光了嗎?

但至少有番茄,所以還是先購入了!練歌房的各位可以不用擔心!!!

不過我記得道頓堀的藥妝店有賣抹茶,所以我在繞過去看看~(一個報告購買進度的感覺XDDD)

 

最後,要分享一下!!!

じゃがりこ真的是沒有吃完的一天⋯⋯期間限定不停啊!(崩潰!)(那就不要吃啊XDDD)

這次是梅子+韓國海苔(最近是梅季!許多洋芋片或餅乾都出了梅子口味的⋯⋯)

然後柚子胡椒(跑了好幾間藥妝都已經沒有了。是很好吃嗎?)

要買じゃがりこ的話,目前我看到最便宜是在戎橋筋的ココカラファイン!(各位有筆記起來了嗎?)

一個為63円(加稅後為68円)而且一人是限購兩個!(梅海苔口味就是在那裡購入的⋯⋯)

其實我大部分都是在那買

其他藥妝店或超市,甚至,同名的藥妝店價格也都不一樣!

大約都是78円~90円不等加完稅後都是90円以上或是破100円

因為在那間ココカラファイン是已經找不到柚子胡椒口味了!

不過真是太想吃了!(它真的一臉好吃貌!XDD)所以今天在天滿橋的ココカラファイン忍痛購入

加完稅後95円⋯⋯💔  (雖然我喜歡95這個數字,但⋯⋯實在不用特地多花這麼多錢啊⋯⋯)

看吧!明明就同一個名字的藥妝店,價格就是大不同!

如果各位有發現更更更便宜的,拜託,請不吝嗇告訴我這個大窮人~(手比愛心)

至於哪一間ココカラファイン呢?

就在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はチーズケーキ(老爺爺起士蛋糕)對面的那間喔!(眨眼❤️)

邊吃甲嘎哩勾邊追劇真是一大享受啊~(順邊泡杯茶。=w=如果是買帶回台灣的,那就去巷口買杯手搖杯吧

IMAG9457.jpg

然後,時光就是這樣咻咻咻

又到了晚上的夜勤⋯⋯(如果今晚不用夜勤應該會跟室友堡姐的朋友聊到天荒地老⋯⋯)(是有沒這樣好聊?)

雖然是夜勤,但我打完這篇,我就要去睡了!

下次,有機會,可以給大家看看我上班狀況!就能了解夜勤的辛苦了⋯⋯(拭淚)

(誰想看啦到底XDDDD有事嗎?)

就這樣⋯⋯晚安!(360度後空翻式退場)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