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只到下午兩點。實在也沒發生什麼趣事。

昨晚為了交稿(到底是誰在催稿?)忙到了半夜兩點多⋯⋯(自以為是作家嗎?)

然後,早上起床完完全全是用意志力在撐的!好險今天沒有什麼莫名妙的客人⋯⋯

先來說說今天的ENDDING是這樣的狀態!(崩潰的狗加上邪惡的微笑)

17-02-27-23-21-11-406_deco.jpg

 

中餐為了犒賞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辛苦事嗎⋯⋯囧)

買了一碗(假)餛飩湯來喝 XDD 就是以下這個

IMAG9458.jpg

為何是假呢?

因為他裡面根本不是肉!!!對!!!沒有肉!!!(但也沒有蝦喔!不要誤會!)

為了能夠即時吃所以就沒有使用真正的肉!(依據當地民眾說法是這樣⋯⋯)

不過不是我要說,他認真好喝!雖然我還是思思念念台灣的口味

但沒魚蝦也好啊!每天都喝咪嗽湯還是會膩的

 

下班後就去幫練歌房的成員(這樣講聽起來是否頗像老人會?XDDD)買日清抹茶杯麵

一路飆車又建走,真是加速我愛睏的心情!現在體力大不如前吶!(輕吐煙圈)

一到家沒多久就昏睡過去了⋯⋯今天也沒成什麼大事。就是又浪費了一天哪!

晚餐後來幾顆昨天狗入的草莓

果然是【我是一顆大草莓,又香又甜又好吃】田中先生!你們家種植的草莓!好啊!

雖然當下搭配的視覺實在不合時宜XDDD(室友在玩惡靈古堡⋯⋯)

IMAG9462.jpg

 

對了!有再度回到主圖!這件事真是夠打三個雷!

睡醒後就看到推特演唱會的消息⋯⋯WINGS LIVE TOUR in JAPAN

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大概就是呈現如此這般)

(喜ㄧ)演唱會、演唱會、演唱會!WOW!看生人、看生人、看生人!WOW!

(喜二)大阪場我還在日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還可以看BARO~好幸福~)

(憂ㄧ)又到了要撒錢的時刻!(諭吉哥還是決定離開我⋯⋯*不~抱腿)(演哪齣啊⋯⋯)

(憂二)我已經離開這塊寶地的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好像比較值得吶喊?)

我內心小劇場就是如此之豐豐富富

總之,我還是決定報名大阪場的了,不要攔我!!!(跟誰說呢?)

就是這樣⋯⋯這隻狗溝完完全全說出我的心聲(啊~~~~~~的那個崩潰樣!!!只差沒流淚。)

(不過它其實是隻布偶,流淚就可怕了)

旁邊的那位仁兄完全就是一個看好戲的臉! (把氣出在玧其身上XDDD)

17-02-27-23-21-11-406_deco.jpg

好的,這就是我今天的行程和今晚的小劇場。

完全又是個廢話連篇的流水帳⋯⋯看完不要想揍我。(不過還是感謝各位的觀看啦!)

反正這裡不收門票,你們當自己家慢慢逛啊~

 

By the way

昨天去羅多倫買咖啡時,在宅男宅女一條街(又名電電街 *這才是原本的名字好嗎?)看到的廣告車

是閃尼們哪!整個就是砸錢在做廣告(拍手)

連卡車前方都有寫SHINee喔!!!閃尼在日本果很有市場!

希望下次環球也砸錢幫B1A4做一個XDDD 

防彈也是啊!不過以現在阿米的成長速度好像不要也罷⋯⋯

但還是要宣傳一下WINGS LIVE TOUR in JAPAN吧!(有夠私心⋯⋯XDD)

是說如果真的在街上跑,我可能真的會尖叫出來吧?XDDDDD

IMAG9454.jpg

這裡有影片為證!(看我多無聊XDDD還在路邊拍了一下)

 

今天超級廢話就到此⋯⋯

明天我又要前往USJ了!屆時再與各位分享!安妞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