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晚安,大家好。(揮手貌)XDDD

今天是三日三日。有在發羅日本文化的人都知道今天是所謂的雛祭り【女兒節】!

沒錯!但,我們今天要說的跟女兒節完・全・無・關!(畢竟真的跟我無關啊~)

愛過節日的日本人(?)當然都會Enjoy這些節日當中!

不過今天不只是女兒節喔!還有耳朵日!(連耳朵都有專屬節日你看!但不會放假啦!)

今天是三月三日,三的發音為『Mi』(就是兜蕊咪的咪),連兩個音就是『Mi Mi』,

跟日文的耳朵發音是一樣的!所以就是耳朵日的由來!!!

(另外,我自己猜測的啦!3的形狀也很像耳朵,剛好又連兩個⋯⋯)

還有今天也是珉珉日喔!(好不重要的情報XDDDD)(但還是說一下⋯⋯珉珉發音就是Min Min啦)

(就是多一個N也要湊熱鬧的概念。)

 

好的,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那剛剛這麼多廢話是?)

事情是這樣的!(扶眼鏡)

昨天上班時,同事去買午餐,回來就跟我說她買了一本雜誌!附錄太可愛,所以他忍不住就買了。

當他拿給我看時,我也認真覺得應該要買一下XDDD

然後他繼續與我分享,他常常因為附錄就買雜誌之類的話⋯⋯XDD(日本雜誌就這點吸引人啊!)

而且價格也親民(這本滿親民的!當然每本價格不同!)

不過依據寶島社(雜誌出版社的名字)來說,好像會依照內容及附錄每一期都是不同訂價的樣子。

剛好這本,我覺得價格實在,附錄我也喜歡。內容也是我會看的那種(天哪!那不就是一舉三得嗎?)

而且同事昨天買回來立刻開箱!!!所以完全可以先看實品參考!!!

晚上立刻與室友漢娜分享,這包有多好看有多大有多⋯⋯(總之就是好話一堆啦!)

然後,她也決定購入了XDD。 然後,我們當天晚上十點多在Amazon下訂

今天早上就送來了⋯⋯⋯⋯⋯⋯(超快!Amazon我要為您輕輕唱一首歌~)

不得不說日本很多事情的效率都是差的一個極致,但就在配送這點上面效率超好!!!配送only!!!(強調)

真的是會為了他站起來鼓掌的那種好!!!(這樣說是有比較厲害嗎?)

用兩隻大拇指來誇獎都不夠用的那種好!!!(夠了!!!)

其實我有在電視上看過Amazon內部的影片,真的超強的!看完完全是感動現在科技如此發達~

那天是在探討為什麼現在網路購物可以做到一小時之內配送的這件事,

就訪問了日本數一數二大的網路購物上場Amazon

如果我有找到影片在與各位分享~

(然後,整個大離題XDDD,跳一下回到主題)

鏘鏘!就是以下這本了!

IMAG9522.jpg

叫做Mini的雜誌!本期為780円!封面及封底的Model為大原櫻子!

(近期與廣瀨鈴一同成為Softbank的代言人)

↓↓↓這是背面的附錄~是VANS呀!(我搭最會這種非少女系的包了XDD)

IMAG9523.jpg

(登登)實體長這樣!用可樂來⋯⋯表達⋯⋯比例(?)

就是高也滿高的啦!可以放到A4!(光是大容量這點就吸引人)

我們允其哥不小心就入鏡了XDDD

IMAG9524.jpg

IMAG9526.jpg

底部也是非常寬敞的!(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袋)真是有夠貼心帆布的材質

容量來說真是可以裝到三個兩公升的寶特瓶這麼大!

IMAG9527.jpg

我與室友漢娜下週的旅行靠它了~嗚呼~期待期待

 

By the way,順便來說說我個人的小單元【房客的兩三事】

要說緣裡,最多的就是韓國人。客人就是這樣有好有壞。

好的客人就是不會給你造成困擾,是典型常常外出旅遊的旅人。打掃時,就是會讓你Keep Smile。

至於壞的嘛⋯⋯(挑眉)他們也不是個性壞,就是生活習慣很差差差差差差⋯⋯

老實說,有沒有愛護整潔就算了⋯⋯(今天這位我認真不知道怎麼說⋯⋯)

至少可以準時缺奧嗎?

我們Guesthouse ENN Nipponbashi (緣日本橋民宿)真的是一個溫暖的家!

不是我要炫耀或怎樣⋯⋯來這裡住的客人都把這檔自己家。每每缺奧時都捨不得退房的樣子。

私以為會省錢住Guesthouse的旅人都是為了節省住宿費去更多景點玩或吃更多美食才會住這

但大部分來住這的旅客好像都不是如此⋯⋯⋯⋯⋯⋯(好神祕)

今天這位哥是在緣居住了一個星期,床頭擺了非常多公仔,就是來日本掃貨的小宅(?)

昨天他用英文跟我說他忘記了置物櫃密碼,立馬去幫他解決。

(插個話,就跟你說設定自己【最喜歡】的四個數字當作密碼。最喜歡!粗體加底線!的告知

這些人還是應要設一個亂碼就以為自己都記得起來,然後隔天都苦臉來說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暴走!!!!!啊不就跟你說了嗎!!!!到底有多擔心害怕自己最喜歡的密碼被發現然後打開啊!)

敝民宿是規定早上十點缺奧的。

然後這位哥,早上十點起床淋浴⋯⋯(What Can I Say *攤手*)

我們底累缺奧是不會收取任何費用,而且就是用柔性勸說⋯⋯

我個人就是屬於勒一閉的人,其實不太會跟客人說(老實說這是客人應該要有的常識吧!)

今天,老子我就等他!(時不時看他一眼施加壓力XDDDD)

 

因為只有等他效率就太差了(我可是跟花媽一樣,都是做一件,腦子想另一件事)

所以,山不轉路轉,我就去打掃其他地方!!!

但我又要顧及觀察他的情況,只能樓上樓下的跑(好辛苦!)(哪裡?)

沒想到我只是上樓拿個Dyson手持吸塵器下來看到那位哥居然悠悠的給我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刷牙

我一下樓立刻與他對眼,我當下實在沒想這麼多,只是看了他一下

然後我不小心就按到了電源XDDD(Dyson的手持設計是像槍一樣,要一直按著才會啟動放開就會停的那種)

然後我不小心地按了那一下的同時,吸塵器聲音一出來我自己也嚇到。

那位哥也嚇一跳立刻站起來回到洗臉台那邊去繼續刷⋯⋯

我當時帶著口罩又面無表情地看著他,機器又發出怪聲

他霎那間應該覺得我有如德州電居殺人狂在拉電鋸一般吧⋯⋯ →_→;

(他應該是覺得我在警告他不准在客廳刷牙!?)

但,才不是。我希望你快點缺奧滾出房間我要打掃了!!!!!

最後這位哥總算在十點四十五分時離開了這棟樓!(笑笑地揮手送他離開~)

明明昨晚就親眼目睹行李都整理好了啊!到底為什麼還可以拖這麼這麼這麼久啊~(理解不能)

其實這位哥的生活習慣也不是非常好,常常水喝完就不自己洗杯子⋯⋯(是沒住過GuestHouse膩~“~)

但在今早突然轉性(?)(不是變成女人的那種轉性⋯⋯)(是有人這樣認為嗎?)(預防萬一啦XDD)

杯子有洗乾淨、棉被也折好⋯⋯(天哪!這個人好難捉摸⋯⋯)

好啦!總之,比起弄得一團糟我個人比較不喜歡不趕快出門(或離開)一直阻饒我打掃之路的客人啊!

畢竟,你們如果在我就永遠打掃不完啊~~~~~(抱頭)

 

好的,今天的小單元【房客的兩三事】就到此結束。(好像也只是純抱怨XDDDD)

 

總之,今天是三月三日,不知道今天各位過得如何⋯⋯

我下班之後又是進入一個昏睡模式,就,又,過完了一天⋯⋯(好廢)

我現在就是期待明天下午四點半的到來~(花月劇場下班 *撒花*)花月劇場下班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接著要去吃鬆餅、吃鬆餅、吃鬆餅~

所以各位明天再見!!!!! 安妞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