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3-05-00-53-08-590_deco.jpg

今天與室友們(還有室友朋友一哥)相約吃去了Egg'n Things鬆餅。

由於今天要上班到四點半,所以先請室友們先去排隊。我一邊內心牽掛著鬆餅之約,一邊認真工作。

就是那一個沒想到⋯⋯在下班前三十分鐘就發了點意外⋯⋯(哭)(好吧!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等我要踏出我們店門時,室友們就傳賴說他們已經進入店內(超快! (私以為要排滿久的說⋯⋯)

我半跑半走的前往Eggs'nThings心齋橋店

氣喘吁吁到了現場後,就看到外面大排長隴⋯⋯(果然是假日⋯⋯)

 

室友們決定好三個鬆餅後就剩我的那一份。

我個人最喜歡原味鬆餅(連冰淇淋都不要)的那一種,最簡單的口味永遠最好吃❤︎

所以我就決定點了原味鬆餅(附奶油),而室友們點的是草莓、草莓起士、提拉米蘇

只有我是點Waffle,其他都是Pancake

17-03-05-00-59-45-449_deco.jpg

原味格子狀鬆餅(上面附一球鹹味奶油)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鬆餅的口感,但如果他再附鮮奶油會更好。Eggs'n Things的奶油真心好吃!

桌上另外也有附楓糖漿、芭樂糖漿及椰奶將可以淋在鬆餅上食用。

17-03-05-01-01-28-416_deco.jpg

提拉米蘇鬆餅。鬆餅不至於太乾,滿好入口的。旁邊的鮮奶油好美XDDD

17-03-05-01-02-41-141_deco.jpg

左邊是草莓起士右邊是草莓

我真心不知道起士到底在哪⋯⋯我完全沒感受到一個起士的口味

跟草莓和在一起味道都被吃掉了⋯⋯鬆餅的另一邊就是普通的草莓果醬。

草莓很新鮮,好吃好吃

17-03-05-01-06-46-301_deco.jpg   17-03-05-01-07-42-660_deco.jpg

右邊的草莓鬆餅鮮奶油上有我最最最喜歡的夏威夷豆❤︎

但草莓完全令人失望⋯⋯不是使用新鮮草莓而是醃漬草莓~“~

到底為何!!!(抱頭)

因為口味太過於詭異,我就只好全部奉獻給一哥吃XDDDDD

不能不說一哥這個小少女也是個好聊咖,小劇場也是非常充足

天南地北都可以亂聊的人(應該吧?XDDD

這位一哥今天就鬧了個笑話

今天就聊到他住的地方附近貌似有相撲比賽會場還是相撲宿舍的忘了…

所以常常都可以看到相撲選手在那走來走去,悠遊自在

然後這位一哥突然就說了一句『他們都不怕人欸』

我內心想…蛤?什麼意思?

室友漢娜聽完了他那句話後也納悶

就回他說『嗯?為什麼要怕人,他們是動物嗎?』

沒想到一哥回了一句『他們都沒穿衣服欸』

(我我心想,所以?要害羞嗎?但重點的部位不是都有綁腰帶了嗎?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吧…)

之後室友漢娜突然意識到一哥其實是在講『他們都不怕冷欸』的這件事…

除了一哥以外我們三個全笑翻!

因為我們三個全部聽到『他們都不怕人』XDDDD

這樣就算了!漢娜在問說為什麼要怕人的時候,一哥居然還沒有反應過來,只是回應『他們都沒穿衣服欸』

他完全不覺得別人聽錯而且還可以回應真是太幽默了!

(哎呀!又再度偏離主題…跳一下回來)

只能說Eggs'n Things只有鮮奶油好吃的這件事果然名不虛傳吶~(遠目)

來了才知道,原來Eggs'nThings也有賣鹹食。難怪吃飯時間外面大排長隴啊⋯⋯

 

吃完鬆餅後,在路上發現之前看到的烤布蕾,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鄙人我完完全全是布丁控(撥瀏海)所以,就會非常非常想吃~

之前,其實就看過這間攤子(?)了

但我最後選擇了御堂筋路上的まったりプリン,店面非常樸素,但標語寫得很厲害?

去年來大阪玩時就對這間非常有興趣,所以我那天就先捨棄烤布蕾,買了まったりプリン(兩者價格一樣)

烤布蕾↓↓↓(俺の生プリンブリュレ)

17-03-05-01-09-57-352_deco.jpg

店面如此。就是個⋯⋯餐車(?)攤子(?)

總之就是長這樣啦⋯⋯

17-03-05-01-19-47-256_deco.jpg

晃到了⋯⋯(哭)

不過他是有三種口味。原味/草莓/布丁塔

17-03-05-01-23-48-123_deco.jpg

外盒樣貌。

17-03-05-01-24-40-225_deco.jpg

訊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後,就錄下了一段。

布丁的口感跟まったりプリン一樣都屬於軟綿的那種。不像統一如此Q彈。(統一很無敵欸)

不過まったりプリン沒有焦糖(總之就是咖啡色的那一層)所以我不是那麼喜歡

烤布蕾的話多了一層,口味搭配來說真的比較好吃也足夠。,不會有少了一味這樣的感覺。

吃到的感覺真是好幸福啊~(海邊奔跑貌)

個人滿推薦的!!!雖然,真的不是很便宜⋯⋯(久久這吃一次啦⋯⋯)

在買的途中,一哥一臉也想購入。結果放棄。(不知為何…但也不重要啦!哈哈哈哈

我們有傳賴跟他說簡短感想

看來,他今晚應該夜有所夢。就跟比比桑當初威脅我不吃草莓的下場一樣~會夢見它這樣

但我那天睡超好就是了😂😂😂

 

Anyway。順便來說說早上的事好了。老實說我假日都不太會給花月的班

因為客人多但又不到忙碌(?) (這句話看起來超怪…XDDDD

客人雖然多,但是相對的員工也也多,做的事都被瓜分了…

這種時候真是有夠困擾,而且,店內擠滿了人潮,想移動都備受阻擾

↓↓↓就如同下面這樣…,這還是已經算不擠的了…

IMAG9528.jpg

只能說日本不管是偶像產業、動漫產業或是搞笑產業都非常有市場

太多人的心靈需要安慰了~(菸)

 

對,下班前的那場意外…

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被安排久違的二樓(基本上都不太會輪到我)

二樓就是要結帳、商品作成和補貨…

補貨麻煩的點是我們的商品有放在別的店家販售

然後就必須去列印那個店家的條碼貼在商品上才能交給店家

寫好MEMO後就下樓拿東西,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用這間公司的條碼貼紙機

摸索了老半天總算是印出一種商品,然後緊接著下一個…就…卡紙了。囧

另一個員工聽到我慘叫了一下立刻幫我修…貌似卡了不少東西

而我完全的幫不上忙…

好不容易把所有卡住的紙張清掉後,列印出來又有問題…(天哪!可以饒了我嗎?)

不知道為什麼只能印出一半的內容,另一半整個消失…

(依據他們的說法是以前完全沒有出現過這這件事…Q_Q

然後又再度陷入瓶頸。

另一個人說是不是沒墨水了

修理的人回他我不記得這個有墨水啊…(沒墨水那到底怎麼印出來的?)(我比較想知道這個…)(喂

這時就順便瞄一下手錶居然已經四點二十五分…我完完全全被這玩意卡住了…(傻眼

等到早班成員都進來打卡時,還是沒結束…

幫我修理的那位先生整個是修到火大的狀態(但他就是說說而已啦!←他的角色是位爛好人來著

本來說叫我不要管了就下班,但我就會一顆心旋在那啊…

後來一位早班咖就說會不會只是髒掉了(?)

老實說我不太明白為何髒掉就會印不出來…

這機器本身好難理解啊!(淚)

但就是這麼的剛好,修理的那位先生,拿了面紙擦了幾下後,真的完美的列印出來!

(現場一陣驚呼又感動) (還是根本只有我?

總之我覺得感動!

本來寫好清單要補的東西最後只補了一樣XDDDD

其他剩下的還是只能丟著…

而且,每個時段結帳的人都要做點錢的動作,我就是連這件事也還沒完成…

真是下班前被機器擺了一道啊…

匆匆上二樓去點錢

錢算到最後我又傻眼了一次…

足足少了2400円…2400円欸!!!完全是個大數字啊…

內心超級驚慌,覺得不行,再算一次!!!

畢竟二樓客人超級少,我每一個客人都完整確認了金額,不管錢還是找錢

再怎麼樣少了2400円也太誇張

又再仔細的算了第二次

一樣!!!(登愣)少,了,2400円沒錯!(魂已飛走一半

開始仔細端倪明細的整張內容,直到看到【券】

瞬間又回神了!明細也把券的錢一起加進去了…

六日限定的300円購物券,收了8張…2400円!!!

總之,就是一個緊張自己在嚇自己的人,超蠢。

結束了這一切,快四點五十分才下樓準備要換衣服前往Eggs'n Things

所以我才必須半走班跑,平常慢慢走路可能要話二十分鐘以上,只花十五分立刻到現場!

人的爆發力真是無窮啊!(為自己鼓掌

 

今晚真是個幸福的夜晚啊~(吃超多

然後又托早上早起上班的福,現在已經在度孤了…

今天也是默默的又過完一天。明天見啦!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