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終於拿到了!!!「退職屆」

從去年七月開始的花月劇場,是差不多要畫下句點了⋯⋯

由於簽證也差不多要到了,加上有其他的計畫,所以決定到三月底結束。(最後到四月十日!

(那邊那位同學您發問的很好!為什麼是四月十日這種不甘又不脆的日子呢?)(到底誰提問?)

因為這裡的週期為每個月十一日至下個月的十日(超莫名其妙啊!)

然後在裡面工作的我真是心力交瘁(有這麼嚴重?)

但我依舊可以撐下去我也覺得自己的抗壓性真不是蓋的

是說我的班也是少到一個爆炸啦⋯⋯所以也沒什麼撐不撐的問題

但我每次都很不想去就是了⋯⋯XDDD(跟日本阿妹仔們上班實在很痛苦)

 

今天拿到的這一張退職屆真的大不易。

回想起那一天⋯⋯(遠目

離職這件事拖的有點久,原本店長三月二日問我說下次的出勤日是幾號就說那天他會給我這張紙

結果四日那天根本也不見蹤影,然後我自己也就這樣忘了⋯⋯

直到今天,早班同事到處找不到金庫鑰匙,最後在店長手上,他就匆忙趕來現場

我真是立馬抓住他跟他要這張紙

他也只是笑笑的問我是不是四點半下班,然後就說今天會給我就沒下文了⋯⋯

四點半到,因為難得和同事山本桑一起上班,所以留在那跟他小聊一下

快四十五分他才把這張紙拿到現場給我⋯⋯(平常這時間我已就飛奔回家了)

要不是留在這裡跟山本桑多聊一下,我想我可能完全沒有見到這張紙的機會吧!(菸)

算了!反正敝公司就是一個極度自由的公司~我想就算沒有遞出,應該還是會被除名吧~

(不然都回國了還想怎麼樣?*兩手一攤*)

 

今晚跟室友們相約去吃難波沃可裡「高朋滿座」的豬排店!不是炸豬排,而是煎豬排!

這間店叫大阪トンテキ(トンテキ就是豬排的意思,ステーキ是牛排這樣!)

吃飯時間,永遠「高朋滿座」,看到外面都是人在等等等。所以決定衝一波!

 

↓↓↓以下是菜單!以豬為主🐷🐷🐷

17-03-18-00-50-53-388_deco.jpg

↓↓↓最後大家都點這個人氣NO.1的和風トンテキ

17-03-18-00-52-32-415_deco.jpg

↓↓↓餐廳內部。只有吧檯的位子,位子不到二十個。店內幾乎都是男性朋友。

17-03-18-00-53-41-326_deco.jpg

↓↓↓套餐樣貌。主食+白米飯+味噌湯(肉量為200g)

          白飯可續碗,並且可以加大!!!(完全就是一個吃粗飽概念)

17-03-18-00-57-59-214_deco.jpg

↓↓↓豬排本人!非常厚實!旁邊還有高麗菜絲及通心粉的沙拉!

17-03-18-00-59-55-986_deco.jpg

日本人不愛吃菜卻極愛吃沙拉!這點也是我始終無法明白的事⋯⋯

在日本幾乎是看不到炒青菜這道料理(有,但真的極少。)幾乎都是沙拉,不然就是拿去炸

是說,日本的高麗菜煮熟是極度難吃,所以還不如生吃這樣!

不過這間店的高麗菜絲醬料給超少,桌上也沒有可以加入在高麗菜絲中的醬料,

所以把一些有醬料的菜絲吃掉之後,剩下的就會超~~~級~~~乾~~~。

然後通心粉也不是我的菜XDDDD

 

基本上呢!這道豬排是我可接受的口味!

一方面是因為我是蒜迷,然後醬汁也非常夠味下飯,肉也不會太老(當下我還有追加飯喔!)

但口味就是「普通」,沒別的評語了!XDDD

畢竟這裡就是一個要人吃粗飽的概念!所以滿適合大胃王或是做工人這樣⋯⋯

店裡的男性朋友們飯就是一碗一碗的追加啊~(看完就覺得到底幾天沒吃飯)

以上。不負責任食記!哈哈哈哈哈

 

散步回到家後,洗完澡就是來享受室友漢娜帶回來的草莓蛋糕♪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最間單的草莓蛋糕

17-03-18-02-15-59-083_deco.jpg

吃完甜點又是上工的時刻了!咱們「緣」見,各位~

(收拾行李奪門而出⋯⋯)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