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班一樣累慘慘慘⋯⋯

其實這篇不是在七月二日晚上十一點寫的XDD

這時候的我還在到處跟人聊天當中⋯⋯

畢竟我晚上十點才下班⋯⋯怎麼可能十一點就立馬打好熱騰騰的文章呢

話說,連續兩天上班後,下班回家途中立馬CALL OUT給阿瑢訴苦

太多太多太多苦要說了!(姊姊我是一顆草莓啊!

不過,詳細情形我實在也懶得打字了拉⋯⋯XDD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

另一份工作的吉本興業也順利被採用了!!!(再度放炮慶祝!!!

BUT,我現在還真的抽不出時間去上班Q_Q

現在衣服店說滿不滿的班有點難我安排時間去吉本⋯⋯

雖然說一週只有工作三天,但卡的時間真的微妙極了。最壞的打算是這邊所有的休假都出上班Q_Q

雖然聽起來很累但好像也沒辦法了。只要撐到20號!對!只要先撐到20號!

 

姊姊我剛剛還在做我這輩子沒做過的事!!!

就是半夜(真的就是半夜)還是應該說凌晨(?)去了全家便利商店(其實我家離全家還~滿遠的

然後我半奔跑的狀態去,結果發現路上其實也沒到很黑(?)但還是要小心拉!太可怕了!

有人問(誰問?XDD)為何大半夜跑去全家? (問得好!!!←到底誰問?XDD

就是我剛剛在網路上買演唱會門票!

而且因為我一直抽不到票(抽了三次就是沒中!超靠北的!是有沒有這麼無緣拉!)

然後我就切心,把這重要的日子放水流⋯⋯(現在發現為時已晚,只能自己默默流淚。)

所以我那兩天就被排到班了⋯⋯Q_Q不碖早晚都看不到的意思!

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就是衝名古屋!!!(欸!名古屋的票價還比較便宜欸!為什麼!

東京的票價都是鑲金的!每個高額到一個報表 (怎樣,東京人到底賺多多拉!?

(離題了!跳一下回話題!

對,下好離手之後就開始倒數緊張的一小時!一小時之內一定要付款⋯⋯

我興沖沖拿著信用卡要結帳時,(登愣!)JCB居然不能用!!!

不是日本的網站嗎?(再登愣!)好的,就只好刷VISA了

然後不知道為何VISA就一直刷不過⋯⋯害我還換回SIM卡為了要收簡訊通知。

結果,就是一直ERROR⋯⋯

不得已,只好,夜半,奔向全家繳費⋯⋯囧

好難得我這麼的熱血。(自己都佩服自己XDDD

 

其實我真的猶豫要不要去看⋯⋯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畢竟要去別的城鎮,真的很麻煩,車資問題什麼的⋯⋯這麼做真的對嗎?

BUT

突然覺得我如過沒去,會後悔的機率實在太高!所以決定怒衝一波!XDDD

對!怒衝一波!!!

 

不過,會這樣都是自己造成的。(怎麼說呢?

老子我真的在腦還深處一直惦記著七月二日售票這件事!而且是在全家!

然而,我在官網就怎樣都找不到這個資訊了!!!!!(登愣!)真的就是一個登愣感!

結果在今天休息時間看手機才發現六月三十日有說七月二日早上十點賣票!!!

BUT是在LOWSON!!!(為何在LOWSON!當初明明就說是全家啊!!! 崩潰!

好的,我休息時已經下午三點,完全完全完全在頁面中找不到票券!

對!全部售完售完售完!!!!!! 囧囧囧

所以,我就只好上網找票了⋯⋯總算是找到了一個還滿有人性的(?)

真的太好了!真太感謝了!

這就是我今天的熱血小故事(?)XDDD

完畢。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

 

然後,現在其實已經凌晨三點四十分了。看來明天依舊是需要一杯冰拿鐵XDD

因為明天依舊是晚班,所以我才繼續在這打混(?)

好拉!總之,晚安。又。早安。

 

BY THE WAY

釜山諾咧棒的同伴們!等我語音XDDD  太想跟你們聊了拉!

來一張圖文不符的照片XDD 因為我今天沒拍照~

IMAG5541.jpg

arrow
arrow

    pengu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